2018年8月3日星期五

我的專屬員工旅遊-花東第一日180725

我的專屬員工旅遊得等到我兒子放暑假才能安排
也因為這樣多點時間可以商量
阮家老爺問我:要去那裡?
A:我不知道阿,只要你出去,那裡都特別好玩!



第一站:來去旗津吃海產
哈!思思念念的萬三小吃
感覺好像有大不同
海鮮貴了、付款方式變了,量也少了
不過不能打破我們的好心情
吃完到旗津海邊看海

據說漁船靠碼頭一天要十萬,也不知道那個把妹的說的是真假?
臉很臭
要是在家,我大概就翻臉了
但他是認真在研究自拍棒怎麼使用,要幫我拍美美地
就放過他吧!
自拍全家福-正常版
阮家老爺說:這好像是害怕聽到懷孕的表情

OS.最好是用想的就會有!!
為什麼自拍要挖鼻孔

小述杉~~你挖太深了啦!!
個人覺得用相機拍才會美美的
因為相機比較遲鈍~哈
開始不耐煩,因為小孩白目,丟沙子!!!
看看海,就得要往台東出發了


兒子寫日記,吃完海產又買了東西吃完,我就睡著了
起來就到台東了......
晚上住台東康橋大飯店,有著名的宵夜場

先到夜市逛逛
吃個來了二、三次都沒吃到的『林家臭豆腐』
看看兒子的吃像
美味阿~~~
放假大放送
限定金額讓他們玩遊戲
小帥帥還跟為小述杉爭取再玩一次
哈~你想太多了,孩子
很愛吃宵夜的孩子
莫名的歡樂

因為爸爸出差都說要去吃宵夜
大概開心,有跟阿爸一樣吧!
也跟阿爸出差睡一樣的床
滿足的笑容



只能說身教重於言教
因為小孩出生的第一位老師,就是父母

唉~害我得放棄好多壞習慣阿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