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9日星期四

我的專屬員工旅遊-花東第三日趴one180727

第三天,早上依然慢步調
慢吞吞地邊抓寶,邊逛園區
小孩回來抱怨說:「在那裡只有抓一下子,而且沒有走到撒櫻花的地方」

果然是笨小孩
帶你去抓寶,只是個藉口
找機會能出去走走,看不一樣的風景
但小孩完全不能體會~~~~~~教育太難!!
我們住的房間外觀

異國風情
大棟的Villa
厚實的隔間,居住安靜無聲(只有在房內,覺得自己兒子很大聲!)
等待坐船
低頭殺時間~
據阮家老爺了解,理想大地腹地200多畝
老闆分別向300多位地主購置......(os.說得好像老闆是你朋友~~)
這棟是本區總統套房之一

一個晚上88000,八萬八~
有專屬管家、專屬碼頭能隨意叫船來遊運河,遊到暈船也沒關係

(哈哈,船上導覽真幽默
不管吃的、住的都有別於一般我能捨得的高規格
只能感恩、讚嘆我的老闆,對我的寵愛過了十多年沒有打折!)
理想大地是全台灣唯一能有自己的運河,
坐船看看分佈在園區不同建材、不同風格、大大小小的橋樑

攀在建築物上的植物,能美化環境,也跟愛玉同科的,但有毒、不能吃
這個是希臘和平女神-愛莉安
園區的房間、園區的女神都是歐洲風
而女神雕像是特別選定石材到歐洲請專業雕刻
有沒有栩栩如生,我看不懂!但看起來鐵定不會是石膏灌模~

快樂時光總是過得飛快
磨磨蹭蹭還是得退房,畢竟我們不是住得起八萬八的人~~~再見,期待再相會
阮家老爺表示為什麼熱到爆,還要來七星潭呢???

總覺得七星潭是花蓮的地標
沒來去走走看看,好像不到味阿~~~
小時候模糊的記憶
是老爸買了新車,被好朋友~我的阿露乾爹揪去花蓮探親
第一次坐這麼久的車,第一次到七星潭
因為那時的老爸努力拼經濟,能出去玩又遠途旅行,是非常之難得的~~~
透中午~~
站在太陽下,真的快溶化了
但,有著阮家老爺的恩寵~
美景的陪伴,幸福很簡單!
二個大小孩,不懂得我們帶出門的意義
只會抱怨天氣太熱
站都站不穩,也故意不站好
大太陽,熱熱的石頭~~
但臭男生就是這樣,丟著丟著心情就好起來了!



熱到吃不下
來去宜蘭吃海產好了!
下集待續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