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7日星期二

我的專屬員工旅遊-花東第二日趴one180726

看到了嗎?
我在台東,天氣晴

2014年陪著我的老爸到台東來“會親戚之探親之旅”
台東阿伯及家人熱情招待,讓人難忘也回味無窮!
這次說要去花蓮
阮家老爺問我想要去那裡?

我說:我們可以順路到關山看一下阿伯嗎?
阮家老爺改變路線,順到關山去了!

給阿伯、阿伯姆及堂哥一個大驚喜
約定好,下次揪老爸來,再好好吃一頓!
開心地往下個行程出發了

OS.以前阮家老爺都對我說順路,原來順這麼大!
喔~~超喜歡這麼順路的老爺,就是這麼細心又貼心
難怪我一頭就栽進溫柔鄉裡。剋星
而阮家老爺一直想要去一個地方
也是來了二、三次都沒去成

因為他是南投金城武,要來巡視一下他的“樹”
租車的地方廣告打很大
阮家老爺抬頭一看
害臊的說:怎麼把我照片貼這麼高
天氣太熱
只能花錢解決,租了電動腳踏車
來去繞園區
金城武樹
很多的人在拍照~
不喜歡跟人擠~
遠遠的看,也是很有美意
當然正面果然比較讚

南投金城武來看樹了!
藍天白雲

這麼美哉~~一大片的空曠、綠色稻田,更沒有電線杆
以前台灣追求進步,卻忘了環境的重要
現在發現美景,沒公德心的觀光客也很多,
只能教導自己的小孩別成為那種觀光客
筆直的道路~
如果天氣不要這麼熱,該有多好
曬回來,我們家都黑了一圈
風景美麗,阮家老爺也心情好
己經很久沒有幫我拍美美的照片,這次回來的照片意外的喜歡~
阮家老爺說:不要拍,不要拍,我只是來走走而己!

明明是叫兒子幫他拍,變成是跟兒子在玩~
到底是......
伯朗大道

有樹蔭也有賣點心,人潮休息站,
也有遊覽車直接在這附近放人(都熱到沒地方躲,怎麼散步走??)
假掰
大相框

與阮家老爺同框,結婚前總想,真的得要結婚嗎?以後只能面對同一個人
結婚後,立馬努力增產報國,一面磨合一面爭吵交換意見
到現在,很多事情變成了一種默契

家,只有經營沒有捷徑,得要二個人互相珍惜,才能走得更順心。
中午一定要來池上吃便當
這間有火車可以讓你坐下吃便當的餐廳
排隊排成L型
帶小孩,沒辦法等待,來去找別家~
火車站對面的全美便當
好吃的池上米配上特製的柴魚酥
美味新鮮食材,即使熱到沒味口,還是能吃光便當
一覺醒來在開往花蓮的路上

熊熊想起,自從我二鐵環島一圈回來後,
十二年多沒有再到花蓮來過了,路上風景都新奇
遇到開心的事,來喝一杯慶祝一下
走過二次北回歸線,回憶環島美好時光



阮家老爺一直黑化我,帶我出去玩,
晚上特愛我找喝啤酒
買了超過,隔天為了不浪費,喝掉!
邊走邊喝,自己都不好意思,是酒鬼上身嗎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