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9日星期四

我的專屬員工旅遊-花東第三日趴two180727

我,漂向北方
告別花蓮,
因整車心愛的人
為了安全不走中橫,改走蘇花改公路
往宜蘭出發
一邊追著海景,
一邊警告白目致極的兒子過山洞,不準講鬼故事!(當媽的是不看鬼片的)
一車子的臉臭大便味!

回來,
他的日記寫道,爸爸帶他從花蓮回來,經過一條媽媽說不能說鬼故事的路......
而後告訴他,以前蘇花公路在開發時,地質是堅硬的大里石材質
用炸彈爆破也可能是技術不純熟,真的很多人喪命
以前在蘇花公路九彎十八拐,很多傳說,
最多是很多穿白白衣服的,在路邊招手等著要你的車~~~這樣你還敢說鬼故事嗎?
太魯閣,跟本次行程不同路
好像有去過一次,但沒印象
阮家老爺說:下次再帶你去~~~哈!



吃完海產,繼續趕路
本想在宜蘭過夜,但家族旅遊排定就在明天
今晚飯店:我家狗窩
而晚餐在車上討論回到霧峰吃?但到達時八點半,餐館也快休息?
後座冒出小帥帥說:不會去休息站吃就好了喔!
阮家老爺說:你要不要這麼專業!
到了清水休息站,剛好七點多,
找找那時衝動的鯊魚......
之前是不是有換小白鯨?
而現在是古化石的蟳龍魚~~~
兒子說要跟肌肉男拍照
賣賣清水特色美食-米糕
不能喝酒
來跟廖添丁比喝汽水好了!
高美濕地保護區

清水特色,讓遊客可以拍不停



感謝我的老闆~阮家老爺
帶我們環島一圈
體恤員工,整路只顧睡,睡飽補點心,
只給我開一小段路(大概太累卻又太清醒,坐車好怕!)
距離上次環島是在結婚前,
結婚後帶著整車的小孩去環島,好吵

不過,全家人聚在一起就是幸福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