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

新竹煙波大飯店-湖濱館/帶爸媽出去玩系列~2022/07/07

關於我娘家的爸媽~
在聊天時,一直都會唸說:怎麼出去玩沒揪~~~又常常揪了說:好;隔天又反悔給一堆理由+一大堆藉口說:因為......所以......你們去就好!!
真的很讓人三條線!

這次天時地利人和,終於揪到爸媽一起出門了!



大妹找了很多景點,但太熱了,找個有冷氣的地方走走!
第一站:竹南啤酒廠
藍藍的天,光站著就爆汗



非常適合來杯啤酒來消消暑
小孩第一站對拍照,還是很可愛~

原來還有這麼多種口味的啤酒
讓我長知識啦~

後來發現喝了啤酒會變這樣
就讓我想了好幾天,到底要不要來一杯呢??>>>會變胖胖的啤酒~~~......所以讓我不敢放縱的喝,渡假的Feel少一半!




熱爆
但我覺得好不容易到這個地方,又跟爸媽一起來
不來拍個照、留念一下,又怎麼能說:我來過呢?
(有提醒說:拍照要脫鞋,但熱到拖鞋都變軟,我怎麼脫的下來呢~~~)

來到買酒的地方,買了很多東西,但一杯涼涼、消暑的都沒試喝的~!
難怪我對買他們的啤酒興趣缺缺
進房到了~~~新竹煙波大飯店-湖濱館
還沒到用餐時間,帶小孩先來玩一波據說很厲害的卡??
妹仔版追風少年超可愛

結果沒電了,還會一直踩踩踩......超Q
後來吃飽再來一次,飽電的機車嚇到她了!

吃飽飽後,來去戶外走走

回飯店繼續玩

孤單的妹仔,哥哥們都去衝泳池
只剩她跟當媽的在衝溜滑梯~~~
阮家老爺跟妹婿說:後面二個很兇,怎麼沒早點說!他們立馬下來保護小孩了!!!
開心的~~~
臭男生們自己一間房,開無酒精的啤酒慶祝獨立紀念!!



這次成行,跟大妹原訂是帶小孩奔放的......所以沒行程
對爸媽的行程,好像就單調點,但行程再加多,就又覺得我們又不是跟旅行團,是要來放鬆滴~~~
哈,讓爸媽也學著一起發呆!!

待續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