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9日星期二

苗栗南庄-雲水森林度假村/帶爸媽出去玩系列~2022/07/09

昨天晚上入住苗栗南庄-雲水森林度假村
除了環境優美,有山、有水、有溫泉......
退房後還能繼續玩、泡溫泉泡到皮皺皺

據說:這裡溫泉池剛重新開放沒幾天!超幸運

小捲粥小小年紀第二次泡溫泉了
這次有開始享受玩水的樂趣



享受幾乎包場的遊戲水池
雖然淺淺的,但超好玩



還有小型的漂漂河
大人、小孩都能玩

小孩太多要顧
不然趴在泳圈上跟著漂漂河隨波逐流,超放鬆
我的媽也來看看孫子們

我家老爸說:他不喜歡泡溫泉,下水燙得要死,起來又熱得要死,做人何必活得這麼痛苦!
喜歡泡溫泉的人,一定會反駁~~~我是覺得他沒有好好感受一下,人活著不就得這樣嗎?~~~努力賺錢,才能有錢花咩!


看看這個景!
雖然人工的青山綠水,但至少是安全戲水!

因為家訓~不到危險地方戲水

所以阮家老爺情願花錢帶小孩到泳池,
選擇多、安全係數也高得多!



包場,
每個小屁孩至少漂了百來圈了吧!



看看大家的笑容
簡單,也很好玩




打水戰
全包場衝衝衝,超好玩

但也因為這麼好玩,下午人越來越多!
(os.場地有個小缺點,沒有規定人人要帶泳衣、泳帽;很多外國人都直接便衣下水,上來會帶別人的頭髮,有點怪!!)

下午帶我家爸媽到客家-南庄老街逛逛
過過年輕人的生活,吃小吃過活,吃飯不定時!!!
南庄老街超好逛,其實還有很多還想買的~~~但太熱了、太多人,只能走一圈到此一遊趕快撒退......
晚餐由我家爸媽請客,在苑裡龍園餐廳,吃著蒸臉蝦大餐,吃飽飽再回溫暖的家!!!



帶爸媽出去玩系列,雖然匆促成行,強迫爸媽跟行程
至少是一種新生活嘗試!

在別人的FB看到一段話超棒,跟大家分享:【有時候對自己要狠一點,對猶豫不決的事,就是要推自己一把!只有做過了才能知道值不值得。】

學著跳脫舒適圈,找出自己更多新的不可能!!



OS。以上三日感謝阮家老爺跟大妹的神手機拍照,因為阮家老爺幫我換了手機給我拍小孩,但我不習慣帶著手機,所以拍很少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