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31日星期日

台南隨意走-鬼媽亭之一打四亂記~2022/07/27

八點多起床吃早餐>>>跟阮家老爺都睡到自然醒!

本來要去找成大校園內有名的國泰樹及綠色魔法森林,但小孩多、接連接力ㄙㄞˋ!(可能昨天手忙腳亂?食材沒煮熟?)
等等等,等到退房時間都快到了!

留點遺憾,再跟阮家老爺一起來完成~~~

我有女兒了,可以多拍點自拍照!

女生早上真的容易水腫,母女臉好大!

有兒子,是這樣~~~
人手一機!其他關我屁事!

小two寶找到海邊行程-台南黃金海岸
熱到發亮的小two寶

因為退房後,本想到十鼓文化村園區玩
但門票太貴,而我們只預計在台南停留到中午
所以只好又上車,再出發
想說台南靠海~來海邊看看海......南投俗,很少能到海邊發呆!
拿手機給小two寶找景點,還會幫我看,距離多長、開車時間要多久~~~
準備好,就出發!

整個海岸只有一棟建築物
美美的!


聲納回聲桶

熱~~~指示不清楚
原來建築物裡有賣吃食,還有低消限定,但人員態度差,決定不吃!>>>可能太多都像我們這樣來看看,卻不進場消費,忙了態度就差囉!熱~火氣也大


蔡董牛肉湯

再給小帥帥表現的機會
手機上網搜尋午餐
他想著,到台南要喝牛肉湯
找了一家位於市區內的市場,沒有冷氣完全是在地客吃的!
而當媽的,停車反應+技術也差,到場看過完全放棄

改回走,路邊有家可能專賣運輸司機先生的牛肉湯店-蔡董牛肉湯
到店時剛好門口可以停車,帶著衝進吃美食>>>而且冷氣開放!

喔~~~吃下第一口牛肉,個個高呼這是這次我們來台南最好吃的牛肉餐!
而店裡賣白飯、魯肉飯配牛肉湯,還有現炒青菜,炒牛肉一盤才100元,而且五個人吃600元有找!
我在台南天氣晴

當天還遇到南部的萬安演習,趕著小孩快吃,小孩還天真的說:「這次我們是冒險旅程,我們也體驗一下萬安演習的等待!」
當媽的白眼都快翻到頭頂了!
「快吃,吃完上車,快幫我找交流道」心想:天兵~這裡是台南耶,是能躲去哪?
上到高速公路交流道才安心!

後來好友跟兒子們解釋>>>萬安演習等待時,車是要熄火不能發動待速!>>>阿呆,還好我快跑,不然一家大小關在車上,熱爆還不能吵鬧了!!

回家合體,再出去逛逛
兒子看手機就安靜,只有女兒會陪逛!

結束冒險旅程
早早要小孩去睡覺,因為明天國中新生訓練囉!
新生活適應,全家也得適應



因為阮家老爺的支持,說衝就衝
我家兒子、女兒也是表現很好,長大很多>>>相互支持一起學習成長,才能走更長更遠的路!

當然也是深思過
有時人生,也得說衝就衝,刺激生活!
放空,才能再裝更多~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