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

新竹-小人國/帶爸媽出去玩系列~2022/07/08

強迫我的爸媽住飯店,住到最後壓線時間點,才捨得退房

現在很多飯店可以讓早餐當午餐吃飽~~而兒子懷念煙波-台南館的早、晚餐美食
在新竹煙波大飯店-湖濱館,早上也是先衝泳池玩一圈再集合退房,準備吃午餐繼續下一個行程。

新竹果然寸土寸金,時間是金錢,用餐時間比在台南館更緊張!


依依不捨說BYE-BYE
有緣再來~~~
但小黑蚊可以關起來不放出來咬人嗎?


偽出國~帶爸媽出國去!!!
來去新竹-小人國

舊地重遊,想著第一次來是阮家老爺帶我來生日約會呢~
拍的照片還上結婚MV重點照!


我的爸媽超認真看著環遊世界的小人國
小孩奔跑太快,顧不上爸媽,只能衝去顧小孩!
世界只遊到台灣~~~慘念阿!

我家老爸跟我的媽說他沒來過小人國~~~他才發現有的景像也很仿真
但沒全部走完,因為當媽的想帶爸媽去追孩子們!


坐小火車出國囉!!!

出國第一站:陪我的爸媽,坐船遊歐洲


當天
天氣好,該玩的都有玩,玩到太累又臭臉的也很多!
總體來說:出國遊玩心情美妙阿~

三星的跟蘋果比一比
距離太遠,一整個霧裡看花

小帥帥竟說他拍得很清楚!!!
忍不住想:你手機玩到目珠花嗎?
來回味阮家老爺的學生年代
據說以前只有一間小店面,現在店面連三棟囉!

應該是沒空去花錢,一直把隔壁買下來~
晚上入位苗栗南庄-雲水森林度假村

包棟馬卡龍房間,還有小客廳可以聊聊天
泡完溫泉就是要來碗泡麵舒壓!



待續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